通知一哈

太太的本子二刷了人生无憾!还等什么!冲鸭!!!!!!!!!!!!!!

云大壮:

……emmmm有人拍了我之前的本是不是,那其实我基友忘记下架的OJL……但是拍了就拍了吧,正好有宝问我之前的本还有没有,我干脆把之前的本都开了重新印,会重新排版改错。

价格也有调整,因为印价高了,统一了一下价格。想拍的朋友就去看看吧,店铺"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就是迪芭本那个店,小破本子而已,会给塞点小礼物(吧唧,贴纸,亚克力,绘图卡片,我做过的无料都可能出现)拍了迪芭本的可以戳店主合单,晚上改价,不要急呀!

不会再有现货了,卖出几本印几本,slo或者cp都没有这几个既刊的现货,只有迪芭和新本的

评论
热度 ( 4 )

© 君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