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授权翻译][DS]Some Things Just Don't Change

标题:Some Things Just Don't Change

作者:BellaBaby2468

配对:Dean/Sam
等级:Gen

说明:温馨小短篇 渣翻

授权情况:评论区提交待授ing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685254?show_comments=true&view_full_work=false#comment_56327017

        在Sam年幼时,他一生病就总会去偷Dean的衣服。他最大最温暖的连帽衫,还有他最舒适的卫衣。找不到衣服时Dean会生气,但在意识到是弟弟拿走了它们后,他的气就消了。Sam穿着他过大的衣服时十分可爱,看上去那么小,还抽着鼻子。他会无视象征性的抗议爬上兄长的床,蜷缩进Dean的胸膛。Dean带来的温暖和安全总会让他觉得好些。无论如何Dean总会亲他,不管他有可能因此被感染疾病。他会变得温柔亲切,充满爱意。因为Sammy需要他。

        在Sam22岁时,他不见得应该坐在他们的旅馆房间内,蜷缩进他能找到的Dean最大的连帽衫里看奥普拉。但他确是如此。因为这就是Sam生病时的做法。Dean坐在他身边,而Sammy舒服地蜷伏在他怀里。这依然让他感到安全而温暖。而且Dean依然会亲他,温暖柔软的唇瓣彼此碰触,一如他8岁时他们的样子。


        我猜有些事从没变过,不是吗?

评论 ( 4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