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y N:

我们都出来了,我们都在这

巴拉巴拉小肉饼:

吃了几天瓜,最后说几句吧。

我去年挂她的时候,我是知道现在微博瓜田里一些瓜的,并不是无缘无故,我知道这位净干过点啥。

结果马大私信了我周围很多亲友,说我挂她是因为学校等级森严,向我的亲友们表示学姐欺负她,我亲友跟我提起来的时候我都无语了,我总共就见过你四次,解解。

当年太太们选择了忍气吞声,被你的小腿毛们炮轰,被冤枉说是排挤你出圈,今朝东窗事发,你做过的每一件事被一件件补充曝光,被你伤害过的人都出来说话了,然后你微博道歉,却在背地里说盾铁太太们是在给你泼脏水,说挂你的转发最多不超过50。

你看看现在哪条没超过50?

本子稿费分配不均,非得画手亲自对质才给补上。拿别人无料随自己的本子赠送。拿样刊抵排版的酬劳结果好几个月过去排版亲自催才发现压根样刊都没给人家寄。

最后,最不能容忍的,和洗白黑锦鲤的人互关,喜欢铁人的每一位都知道黑锦鲤是个什么狗东西吧,人家就能和洗白黑锦鲤的人互关,且一开始就有人提醒过了,都没取关,理由是【我觉得她一开始勾搭我的态度挺好的呀,只要她转发我的漫画就可以】???这是理由吗,洗白黑锦鲤的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都给我滚。

你说她画了么多到底喜没喜欢过铁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份喜欢敌不过她对粉丝数的追求,爱不爱角色在她那里并不重要,反正有热度就能硬着头皮画。但现在,我知道您就等着事件热度慢慢降低好东山再起呢,我就请问一句:以后您还有脸画他吗??

评论
热度 ( 266 )

© 君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