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猎盾】【AO3扫文】Winging it

 感谢整理!

小楼缀千灯:

by Odsbodkins

12k,带冬寡,😘😘😘😘,感情部分甜。情节&文笔干净利落。

Steve暗恋Sam,在两人寻找Bucky顺便打击Hydra基地的road trip途中Steve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Sam,而他们要找的Bucky自己找上了Natasha。恢复得差不多了,Bucky开始关心Steve,致力于让Steve幸福。

So,Bucky带Steve去gay bar,第一次,无果。Bucky想着Steve可能是还没适应现代社会对同性恋的包容,于是决定经常带Steve去gay bar感受自由恋爱的氛围,同时Natasha还给Steve买了不少关于同性恋的书。

Natasha:Bucky跟我说了上次他给你物色对象的事,我觉得他需要帮助。

Bucky:如果你钓到了辣妹,我必须围观。

Natasha:如果你钓到了Steve,我也要围观。

终于!在Natasha的提示下Bucky知道了Steve与Sam喜欢对方的事,拒绝了Natasha的红娘计划,Bucky直接把Sam塞到Steve眼前,替两人说开。Bucky走后两人😘😘。

之后就是恋爱日常了,见家长,求婚,Steve对复联队友们公开。Tony撞见过Steve与Bucky从gay bar出来,以为他俩在恋爱,还劝Steve不要有太大压力😂😂

结尾处Steve对全世界公开。

总体甜甜甜,盾&冬互动太逗了。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