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有意拼团青柳桑蓝光的朋友一起来加企鹅群吧~706866020

J_Juggler:

【奥特曼黑暗英雄特别之夜 Blu-ray】

.

在线商店链接:https://a-selection-pro.shop-pro.jp/?pid=136114615

.

【相关购买内容翻译】

【奥特曼黑暗英雄特别之夜 Blu-ray】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12:00~开始预约! 

收录了青柳尊哉×渡辺邦斗さん×鶴田プロデューサー的激情的脱口秀和奥特曼黑暗英雄们在会场上复活的特别舞台

☆阿尔法事务所在线商店销售限定特典☆

伽古拉斯伽古拉(人间体+魔人态组合)B5尺寸的照片

“捷德奥特曼剧场版&欧布的世界”

另外还附有青柳尊哉亲笔签名!

初次出现!是稀有的组合照片!

这次的限量版!

▽【订单受理期间】10/18(星期四)12:00-11/4(星期天)23:59为止

▽Blu-ray「ULTRAMAN DARK HEROS SPECIAL NIGHT 」

【内容】本篇57分钟

【商品编号】AVCBD25G

【价格】4,800日元(不含税)/  5184円(含税)

▽【支付方式等】(这部分仅限日本本国用户及日本信用卡)

支持12种信用卡支付(分期付款接受OK)、

银行及邮政储蓄银行预付

实际送货费用负担(张数・希望进行送货的日本运输、快递公司)

▽购买不限数量、但在申请数量很多且公司没有库存的情况下、可能需要10个工作日后方能进行送货。

送货时间:按照申请人付款确认的顺序、将于11月10日左右依次发送。

.

.

【特别说明】
附带青柳尊哉签名的照片是阿尔法事务所特典,也就是只有在事务所商店购买才有,其他任何渠道发售的应该都不附赠签名版。

【想要购买的请自行寻找代购或转运公司】

事务所在线商店不支持国外直邮,并且可能不接受其他国家的信用卡支付(需等正式购买时才能知道)

光碟含税为5184日元,约等于320元人民币(具体情况需参考购买时汇率)

并且需另外支付送货费用(具体费用看选择的快递公司及日本国内相关送货地址)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漪 | Powered by LOFTER